Monday, July 9, 2012

需要人陪

当一段感情在如此平静而且许多协议下结束
我们之间就没有所谓的争吵、不甘、憎恨
留下的是一朵朵像太阳花般曾经盛开的回忆,还有总有人在身边的感觉


是的
在感情路上的最末端,当你一脚已经辗过伤心时,寂寞的毒液在终点线前慢慢侵蚀你


多么无聊的一个周末,我多么希望我在工作
当你连一个陪你看电影的伴都没有办法找到,那是一个多么无聊的人生


没错
我需要人陪,陪我度过这个关键时刻
我拿起电话、上网,我总会情不自禁的想要找你
可是如果找了,一切又重新再来,那个只是一个恶性循环
同样的问题同样的状况在几个月后又再发生


希望我和你都能撑过这段寂寞的时间
只要过了、免疫了、康复了
我们从此就真的解脱了
也快乐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