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7

2016

我想到了这个时候,我只是这里唯一一个观众。

2016,我学懂很多,我的人生在这一年几乎转了一个急转弯。我失去一些,也得到一些。

2016,我换了新的工作。距离远了,上班时间也很早,一开始根本就是很不习惯。工作也比之前繁忙,责任也很大,自己一个小疏忽会直接影响整个团队;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必须三思而行。 工作很累,很压力,可是我庆幸我离开了之前的公司。在那里,我不可能在一年内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原来我可以写这么完美的报告、原来我可以这样应付这样的客户、原来我可以在open culture的情况下为客户争取最大的利益。

原来离开安逸后,你才会发现原来你可以

2016,我结束了8年的爱情长跑。然后非常迅速的,我开始了另一段感情。很多人都觉得我这举动不可理喻,伤害了很多人。可是各位,我有权力追寻我要的幸福。8年下来,我和她之间连淡淡的爱也不存在,这正好说明了是该挥手告别的时候。

我相信,若干年后,她会感激我做出这个决定,让她有机会找到一个更适合她的人。

而我,我很幸福。我爱上了我的好朋友。相处时间很短,然后就得谈一场远距离恋爱。我害怕吗?我怕得很,尤其是当她临走前,那种不舍与不安笼罩着我整个人。可是事情并没有我想象那么糟糕,我们虽然身体上无法触碰,可是我们频密的沟通,感觉基本其实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一个曾经害怕婚姻的我,现在满脑子却开始策划如何给这个女人来一个简单但是能让她一辈子想起就扬起嘴角笑的求婚;我的认真,我自己最清楚

至于朋友,我失去了两位,然后被群体冷落。庆幸的是,我在这期间可以好好的沉淀,看清一些事与物。

2017会很好很好,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