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会

你给我一抹浅浅的微笑
我会给你一个比阳光灿烂十倍的笑容

你给我一个不经意的帮助
我会在你需要的时候两胁插刀

你在我寂寞时陪伴我左右
我会在你半死不活的时候心甘情愿陪你做最疯的事

你在我情绪低落时给我浅浅的关心
我会在你哭得半死时给你最老实的肩膀

你如果曾经真心进入过我的世界
我会不惜一切的尝试融入你的生活

你如果给我一个充满恶意的臭脸
我会还你十倍的坏脾气

你如果曾经干涉我的私隐
我绝对会一拳挥过去

5 comments:

  1. 哇塞~我不懂我给过你多少个臭脸了哦!可怜的我~

    ReplyDelete
  2. 突然觉得我和你很像……

    ReplyDelete
  3. 陈雪雯:你知道你不一样的咯……

    彬:你还有荐陪啦

    ReplyDelete
  4. 没有必要叫全名咯,阴公~

    ReplyDelete
  5. 我一直来都是酱叫你的咯冤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