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我在烦恼什么?


从昨天到今天,我的脑一直在转啊转
我的情绪像欧债危机那样,不停的显示negative

我到底在烦恼什么?
我不懂

我在想啊
我到底要的,是生活,还是生存?

现在拥有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为什么一个月入接近三千的大学生,每天都要被电话另一边的穷酸、没学历、没知识、英文都不会几个的人不停的谩骂后 ,还要用超诚恳的声音向他们道谢?
为什么我连要不要为了多那几十块的加班费而留下来的抉择而烦恼?
为什么,我越来越像死大人?

多么可笑
为了小事抉择烦恼
就因为想到12月到了,一堆人生日
过年了,要给多点家用
要买新衣
还有一大堆的花费

到最后,还是被钱吞噬我的生活

我也想不理工作痛快的去大喝一桶Aromatic!
可是当金钱数额在我脑海里像计算机那样不停的算啊算,念头马上打消
没有人逼我要对生活认真要负责任
可是我也应该好好的打算
茫茫人海中,我多么的渺小
我需要付出怎样的努力要有多么幸运的际遇,才能让我身边的人都安枕无忧?


我要怎样处理我的情绪?

人生啊,难道一辈子都要为钱奔波?

我要的是生活!不是为生存苦苦挣扎!!!!

4 comments:

  1. 陈博士,你还读书,有虾米烦恼?

    ReplyDelete
  2. 死大人,你也想太多了吧?
    既然你离不开这份工,就在这份工里面制造一些热诚,设下目标,毕竟有目标才会有冲劲,朝着目标前进然后休息放假时就朝着你的梦想飞翔,人生不过就是如此,有份稳定的工作,空闲时编织自己的梦想,有时出来喝喝酒,吹吹水,这样的生活,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ReplyDelete
  3. 我要很多很多的钱,很多很多的快乐,很美很美的美女!!!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