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11月

我们每个人都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和时间赛跑
一定要在某某时间,完成某某事情,完成壮举

光阴似箭,11月到来
一年又将快逝去
我输了,时间还是远远把我抛离,没有回首

我脚步太慢,沿途停下来太多
边走边看,感触良多

11月,我最大的成就莫过于把我的爱情挣回来
五年后的现在,我才开始懂爱
一切,皆因当初不珍惜

一年又快要过去
当初设立的目标完全没有完成。
人没有改变,依然急躁依然沉不住气

12月就快到来,我一直很喜欢12月
那是一个总满喜庆的月份
有圣诞,总是特别多人生日;冬至,然后我们又一起狂欢,庆祝今年走入尽头

然后
我们又都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