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2014,学记

今年将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年

以前我们刚认识时,十年是一个很遥远的时间
我没有想过,十年后不再穿校服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

或许是初老症发作,大家开始感叹30很接近我们
然后一直想当年,回到过去,缅怀曾经的点点滴滴
过去的一幕幕在脑海晃过,却像是不久前才发生过的事情

然后睁大眼睛看,大家都长大了

我和念伦居然从苗条男变大肚腩
晓慧从短发硬朗黑妹变成一个开始有点女人味的黑妹
家强哥升级变家强爸
阿彬从以前在公园教我高级数学的小补习老师,变成数学博士了
短发的郭小姐头发也好长,也好女人了
慧珊则是很标准的aunty,超级标准
佳雁从我们的膳食煮饭婆,变成周游列国的小导游
冠翰就太强了,从前他帮我们设计营衣;以后呢?我相信他将会设计出一个让我看了充满佩服的广告,我相信
健滢没变,傻大姐;荣彬也没变,好动派
颖涵呢,十年不见,你好吗?

大家从前的样子一定还深深的印在大家的脑海里
只是一转眼,我们长大了

我很享受这次的聚会
这些不常见的朋友,却是最常思念的朋友

2 comments:

  1. 只是有点女人味?看来下次见面前我要几天不冲凉,累积多多的女人味……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