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我害怕医院

歆的父亲妹妹中蚊症,入院几天
我也在医院、公司、她家奔波
我不是他们家的孩子,可是我觉得很累,也很心痛
或许我们真的长大了,感情真的不再是两个人的事情
她家有家,我义不容辞也要帮忙

站在医院五楼,望向医院外面
房子越盖越高,车越跑越快,人的步伐也很急促,似乎在追逐着些什么
我和歆在外面,不敢进去
里边有一家印度人,家人去世了。全家围在一起,嚎啕大哭
我们不认识彼此,但却感觉异常心寒
我忍住眼泪,强制性不呼吸不让鼻酸。我若掉泪,歆的最后一道防护就会溃散

我们都好担心
虽然他和我从没有超过两句,但我真的很担心



在生命之花凋落前,我们真的有努力的绽放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