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是不是文字总来自那颗不安定的心?

我很想写东西,我知道我太久没有写东西
文字是需要不停的练习,用心体验发生在周遭的一切,才能带人入境
首先,要有一颗细腻敏感的心,要让人轻易的在文字里进入你心里的迷宫

可是每当我开始把手指放在键盘,我就没有办法好好敲打
想记录下来的故事,往往写到一半,就觉得这故事只是小事一桩
想发泄自己工作生活上的负能量,最后却发现即使我难过得心里在淌血,全世界也不会停止喧哗
想藉着一些景物来感叹生活,却发现自己逐渐世故,然后摇头,所谓的多愁善感似乎是一种多余的情绪
想让文字散发出我内在那个忧郁的心,却惊觉原来感情不再颠簸的我,似乎丧失了忧郁的本质

我还是怀抱着和文字一起前进的梦想
可是,是不是文字总来自那颗不安定的心?

是不是需要让自己的心漂浮,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的那段日子,才会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