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家?


我们的亲子关系就像歌词那样
矛盾、争执、争吵、不了解
我以为我们的关系有修补好了,我真的以为
可是你会在大事后发觉其实就算是亲情也可以很脆弱

我很后悔,我打那一个电话回家
我只是因为不会做那张纸后挫折感很深很重,我迷失方向,所以我打了个电话回家,希望听听你的声音,希望你们鼓励我安慰我
可是事实不是那样
是的,你们怪我不够努力
深呼吸,挂上电话,我以为这个话题结束

过了两天,电话又响起
还是同样的话题
还是责怪我
是的,我很笨,我吃大便
别人能够做的 我做不到、别人能够准时毕业我或许不能
我没有 否认我真的很糟糕
可是那样的话从你嘴巴说出来我真的很伤心

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母亲
在孩子就快跌下来时,还会蹿一脚
可是那样的话真的很伤害我,很深很深

家?
还是算了吧

4 comments:

  1. 喂,你也毕业了不是?6月来芙蓉啊不理!!我要见你啊!!

    ReplyDelete
  2. 好啊,一号到四号,选一天~ 不然等你生日看我在kl找到工了没有~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