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隐形

有时候,我觉得我应该隐形
静静的一个人,修身养性

性子急,脾气暴躁
没有能撑船的肚量,反而嫉妒心把肚心肺塞得满满
遇上不公平,总会满肚子的不服气
遇上不好的际遇,总会埋怨声不停

心态不正确
很努力很努力,为的只是更快往上爬

渴望得到注意、关注、所有人以我为中心
典型自我中心狂


或许三月四月应该隐形?
好让自己沉淀

在公司少说话少成群结党,好灭了那张爱说 是非的嘴
稍微远离喧哗,远离聚会,好灭了那颗只有我最大的心

也应该好好的读书,把该考的都考了,该有的知识都装进脑袋里
然后才来厘清自己的未来
我总不信,一身绝技混不了一口好饭吃
还年轻,我有的是时间,尤其是等待筹备的时间

就这样吧
除了家人爱人和故乡的人
三月四月甚至五月,当个隐形人,远离喧嚣吧

要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不然,心可就着魔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