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二月

就这样,期待已久的新年过去了
没有往年的热闹气氛,新年热不起来
大家虽然是聚在一起,但是感觉就是少了些什么
感觉就像,硬聚起来

悠长的假期结束,所有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
路上车水马龙,但是公司里的气氛却一片忧愁
花红是即将会有,可是有人有人愁
升职的也有,但即将离职的也多

去或留,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盘旋
她算是我的恩人,面试时她的友善让我有良好印象
她把我从别一个team偷出来,要不然我现在真的是熬到干掉也不够钱用
她开口叫我留下,我 不能马上拒绝
她看到我的努力

就这样
因为没有明确的目标
我的 二月
还是停留在

去或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