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照片


今晚,我整理我们之间的照片
我常抱怨,为什么你老是不爱和我拍照
我们的合照可能没有超过一百张
其实是有的,五年下来,我们有一百张的合照

爱情走了,你走了
我什么也留不住,只能从这些照片里回忆你我之间共存的回忆

我看着我们外形的变化,我越变痴肥,你越来越有女人味
你一向短发示人,但你有一次为了我,留了半长不短的头发
你中学毕业时那个东菇头,真的很可爱
你在citi chain打工那段时间,瘦得可怜
你也有发胖的时期,却也是我最安心的时期

我们之间没有轰轰烈烈,见面时间和机会都比别的情侣少
我们很少旅行
我们之间刻骨铭心的回忆很少
但打开照片,那些平淡的回忆却不断的往脑里冲
然后泪又开始模糊我的视线

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
我们坐在车里谈天,牵手,接吻
直到冷气把车镜都打雾了
我便在车镜上画下“I Love U"
这是我们刚在一起的第三个月
那时我没钱,驾烂车;你没脾气,你好爱我,你信任我
那是一段真挚却又不能再回去的过去

回不去



五年累积下来的回忆
足够让我重新开启这段感情吗?
当年的你,爱我什么?
五年下来,你在我的爱里,找不回什么?

不要把我们的爱情,
围在这个相框里,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