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原来我还存有学记的稿!

简单的人事物可以勾起许多回忆
今晚秘书婷湘一个团康短片又再次让我沉溺在回到过去的情绪里
我本来是要找照片看,可是我找不着,我不晓得我帮那些珍贵的照片存档到哪里了
结果照片找不着,却发现原来我都有把之前刊登出来的报道的原稿存档起来

看着那些文字,
多么的青涩、正统、开朗!
全都是阳光开朗的正面能量,没有一丝像现在这个年龄忧郁昏暗的文字!
看着那些文字,我仿佛在坐时光机穿梭,回首检阅那几个年头的自己

除了稿件,原来我把大大小小的请柬、奖状、邀请信和会议报告都一一存档了起来
《舞林森处》、与22届搞的23届培训营、森州全国营,这三个我亲手搞亲自负责的event,我把所有的资料书信原来都好好的存档起来

回首看看自己,其实与现在的性格相差不大
性格霸道的我,总要别人跟着我的意愿走
所以彩虹她们的稿,我一直一直在改,一直在挑剔她们的瑕疵,结果她们的稿其实一半变成是我在写了
原来我曾经那么霸道,霸道得自信满满不让人改我的稿!
我甚至在稿的最末端写上:这是永伟的稿,请不要删减任何一个部分!

多么的霸道,太过于信心满满 !



这是十九届毕业时,我写的感言稿:



我们围起来,我们牵起手……”去年的12月,在新华小学,一群含苞待放的19届“菜鸟”接收严格培训,以继承学记的火棒。

“易学异记,新缘相聚”、报馆之行、“0568全国营”、“舞林深处”、“启点”,到现在正在如火如荼筹备中的“20与我”,经历了种种风风雨雨的这群菜鸟,已经逐渐成长了,翅膀也越来越硬,现在也变成老鸟了,也是时候将学记的火棒传承给下一届了。

一年里,大家在缘分的安排下,把从森州各地互不相识的大家聚集在一起,一起搞活动、报导校园事件等。参与了学记活动,真的改变了我很多。至少,我认识了一些一群好友,也改变了了我很多。

从前的我,认为文丁就是最好的地方。加入学记后,我的观点改变了:文丁不是一切。这里,大家来自不同的学校、背景,大家都是互不相识的,但又很快打成一片,尤其是新春晚会后,大家的关系就更进一步了。

在一起搞活动,磨擦是难免的。虽然如此,大家还是互相忍让,想办法解决纷争。平时,大家开会时总是吵吵闹闹、嘻嘻哈哈的,但大家的团结精神,是不容置疑的。在大家的团结下,19届搞的活动,不敢说没有暇疵,但也深受肯定的。

每当接近佳节、考试时,只要上网看留言榜,就能读到大家留下祝福、鼓励的留言。一拿起手机,就看见大家转发的祝福的信息。有着这群朋友,这些都是要几身修来的福啊!

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活动了,搞万这个活动后,我们就是明年20届口中的“老”学记了。明年大家也不能常藉着开会的借口出来一起聚聚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尽心尽力搞好“20与我”,不要让大家在学记生涯留下遗憾,至少在以后苍发满头时,心里的某个角落,还残存着一丝丝19届的回忆。



陈永伟(N1300
报导




然后这是最后一次办营,也是我这一生办过最大的营的感言稿



全国学记营终于告一段落。当学海山庄的牌匾在一切落幕后拆下来的那一霎那,我的心怔了一下。是的,无可否认,一切结束了。很荣幸的说,上天给了我一个很好的际遇,让我在第2个十年能加入一个让我死而无憾的筹备工作,而且还要是有权力发号施令。
感谢所有的工委,尤其是场地组和辅导员,辛苦你们了。还有节目组,节目安排零瑕疵,只是外来因素让一切都变得不完美。最后还有婷湘,没有你,这个营连开始筹办的机会都没有。
坦白,这个营没有到很好的程度,所以我有一定程度上的遗憾。毕竟这是我和一些旧学记的毕业作品,也是家强哥卸下负责人身份的最后任务。大家心里清楚明暸,应该都没有再一起办营这个福份了。因为缺陷美,虽然大家心里带着少许的遗憾,但我相信大家至少保留了一份珍贵的回忆,一份在垂垂老矣时会不停在脑海里放映的回忆。
感谢学海山庄的所有长老,我爱你们

陈永伟
N1300
副庄主




N1300
这是我的学记代号!






p/s:陈彦彬,你是学记里少数仍然会来浏览这里的人,我也相信你是那个都会把照片存档起来的人。当有机会聚一聚时,都拷贝给我,好吗?







4 comments:

  1. 看完第一段,我就想立刻按下 ‘post comment’ 跟你说我能够把存档弄一份给你。当还是决定先读完整篇。没想到最后竟然出现了我的名字~ 哈!好,答应你!

    正式参与学记的最后一个活动是什么,我已经忘记了。但中五那年的所有回忆,不可能会消失……很感动~~~ 谢谢你还记得,让我也跟着一起回忆起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懂我们的new year eve 聚会到最后会不会遥遥无期。。。haiz。。。长大、分开、各自开始生活后,不是大家不熟悉了,而是大家害怕熟悉的大家见面时那一点的陌生和尴尬。。所以大家都选择忙,选择和自己那群比较常接触的一起庆祝重要的日子,然后到最后,曾经熟悉的都变陌生去了

      我不会当planner,我看到他们在page里的反应那么冷淡,整颗心也凉了一半

      Delete
    2. 很赞同咯,不是不熟悉,而是担心……没关系啦,我们能做什么就尽量吧,到最后结果怎样都好,至少有努力过~~ 哈哈~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讲啦!
      \

      Delete
  2. 你是个霸道的人吗?怎么我都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