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电影

和我拍拖,一半的时间在电影院过
和我看电影,几乎所有时间我们不会有交流,我不喜欢看戏被打扰
只是我的手会一直牵着你的手,偶尔会抱一抱你

5年下来,我相信我们看了可能有过百部的电影
我很懊悔,没想到Grown Up 2居然可能是我们最后的电影
而我,因为赌气,因为小气,我没有牵着你的手看完整出电影

接下来,我再也没有这个机会
不再有体贴的你怕我冷,多带一个围巾给我取暖
不再有你在我冷得发抖时搓着我的手掌帮我取暖
不再有你和我分享汽水,所以我需要一直上厕所

电影院里,你不在
我的左手放在隔壁席,手掌打开
我坐的很直
头偶尔会凑向左边
假装你还在我身边,假装你还会靠在我肩
假装我要你亲我的脸

你不在,过去不再

我在电影院看见一对情侣,他们共披一件冷衣,抱得紧紧
多像我们
我看见一对老夫妻,整出电影,男人始终握着女人的手,没有放开过
多像我们
多像我一直以为会一直牵手到头发也斑白的我们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