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我答应过

我忘了是什么电影
我只记得,女主角忘了男主角

剧终
你问我:『假如我失忆忘记你了,怎么办?』
我说:『我会再追你』
你说:『那你现在开始追我』
我说:『不要,我已经拥有你了』

我答应过,我会再追你
当你离开之后
可是当我开始再追你,换来的只有你的逃避和厌恶

或许我错了
我应该把一切留在那天晚上
那应该是很美好的结局

你牵着我
你抱着我
你安慰我
你吻我
你给我了最爱的熊抱
回家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是这五年来握得最紧最紧的一次

我相信,你真的曾经很深爱我
我相信,你只是比我早一点认清事实

我不想打扰你
可是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