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思念

思念是一种病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
每一晚都无法好好入眠
总在半夜醒来看手机,找戒指

对了,那枚不贵重的戒指
是唯一一件从一开始我们都一直戴在身上的东西
它陪我们走过这四年多的时间
从前的你是多么注重这枚戒指,你不让它离开你的手指
我记得有一次你不懂放哪里了,你就在你家里一直发疯的找

你还记得吗,你出来吉隆坡做工的那段日子
两小无猜,多好
我拜五放学后就从金宝搭长途巴士到吉隆坡找你,给你惊喜
即使只相处一个晚上,但能见面的满足感塞满我们的心
情人节的那天,我在你工作时买一堆巧克力放你房,我打算弄寿司给你,结果才发现原来你家没有饭煲

很久很久,我失去了期待爱情的焦虑
现在开始领悟、珍惜,却太迟

多么痛的领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