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打喷嚏 3.0

三天的无聊假期,不明不白的主题变成了九把刀
我上星期买了三本,我两天就把两本给干掉!

这是第三次,我翻开《打喷嚏》
第一次是表妹借我看,那是我最早期接触九把刀的书
第二次是在某一个闲来无事的晚上,我在网上看了一遍
第三次就是在这个无聊的一天,我就翻着这本我看了两次却还是买了下来的“新书”

其实只要看多了,九把刀的男主角很容易捉摸
第一就是很变态,除了变态,还是变态
第二就完全是路飞的延续版,憨厚努力扎实,然后在最后一刻ko对手

《打喷嚏》的益智如此、《少林第八铜人》的七索如此、《狼嚎》的山王,《月老》的黑人牙膏,亦是如此

KO对手的力量泉源,就是爱!
这个也是九把刀一直试图教育 读者改变这个世界一点点的小执着
让爱,改变这个世界,让世界美丽一些

『你身边那人,也许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但他或许是你的专属超人』

然后益智朝玻璃人居而挥出致命的重力一击!
亢朗!
爱让力量与正义升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