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reset

全部人都觉得我狗屁
这个我等待已久期盼已久预料已久的最经典结局终于到来
我嘴里说不舍、伤心,对大家而言都是狗屁的假装

我可以怎样
难道我还需要像个孩子般哭哭啼啼?
还是狂post很伤心的东西?
还是应该像偶像剧,让自己暴醉?

人那么复杂,一件事可以有很多种情绪
为什么除了贱之外,我不能得到更多一点的看法?
我需要的肯定不是鼓励,说我以往的一切都是对
但我绝对不需要任何谴责
你们的爱情很光明正大、黑白分明
我的糊里糊涂、乱七八糟
又怎样?
贱人害了一个女孩,可是贱人和女孩之间那种微妙的冲突谁明了?
你们可以爱的光明磊落、分得不拖泥带水,我不能
怎样?
我的心不够坚定,我会摇摆不定,我常被更新鲜的事情吸引
又怎样?

如果要把道德的尺放在感情上度量
指着我鼻子骂我贱的你、你、你
没有任何一个你有资格



我的感情需要reset
我的工作需要reset
朋友也是
我需要的是alex这样的朋友,他没有说我做得对,但是他从不会谴责我
这是各自的人生,他的意见我听了,我如何去进行我的人生他管不了
他会支持我



幸好啊
帮碧颜搬家的那个晚上,大家没有谴责我,也没有很用力的安慰我
只是不停的把很多猪扒塞给我,用更贱的方式安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