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推特

一个活在一直回忆过去美好的人,一点也不酷!!

偏偏我就是那个不停的在一堆回忆里寻找美好记忆的人
在一堆烂臭记忆里还是能找到一些快乐或者激情的元素,然后不停的放大、放大!
然后用力的缅怀!

我好久没打开推特
今晚真的是闲来无事、闷得发慌,我才想起有个这样的交流平台
打开
刚好啊,我上一次推特,是去年7月
差不多一年
我po的东西本来就不多,至少不比plurk多
可是如果回看那些文字状态和那些回复,我感觉到时间在 倒带

我刚开始玩时在赶midterm,所以我说我比较喜欢assignment
然后是我们的fyp,衍生出来的小风波
然后很多回复萧小姐的推特,我们开始一点点熟络的平台
还有陈小姐和我的小小决裂
郑肥婆贺肥佬为了一个和我们相识不久但积怨极深的女人大动干戈,我不要脸的往两边跑
然后我的面试
我的大考
我很开心的用文字呐喊:我很高兴认识了1294的人!

然后一年就过去了




如果有一天,我比现在更闷的话
打开plurk
万千回忆一定马上涌上心头
那里见证更多过去的我
见证许多友情的开始、决裂
见证我彷徨的感情
见证我每一次的躁动


见证那些年我读大学很澎湃的流金岁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