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寻寻觅觅

我其实不了解,为什么我以为我能够顺利得到的,到最后总不能到手?
过程很顺利不是吗?为什么到最后却被拒于千里之外?
可能是三心两意和优柔寡断的本质问题,对于换工我多了一些坚持下,少了机会,也没有机会。

寻寻觅觅寻寻觅觅后,我以为我找到了一份我理想的工作,一份让我可以从小陈做到啊陈,如果际遇再好些做到老陈的工作!
看似和蔼可亲热与助人的上司、偶尔能够往外跑不会一直待在办公室、在芙蓉所以我可以回家可以让老母服侍可以不愁吃穿可以继续当个温室的懒趴……最重要是生活费低,我可以存很多很多很多钱,买很多很多东西,去很多很多旅行!!

其实最重要的是时间
希望找到一份正常工作时间的工作,好多多陪我的家人朋友和想见的人
也希望每晚就多两个小时让我好好的想想写写
有些梦想有些想做的事,我还没有放弃!

可是往往事与愿违…………

能怎样?我也的确不能怎样
同样的公司落选两次,意味着的是我本身的不足
除了继续待在原地拿经验,再慢慢寻找更好的机会,其实我也不能怎样了

同事说,是你的就是你的。
这次走不了 ,就是属于我的还未到……下一个到来的机会,肯定是一个果实饱满等待丰收的机会!

只好自我安慰
要在不好的环境下好好的生存

刺眼,才是对的方向!

2 comments:

  1. 还以为你舍不得kl的五光十色,原来有打算回芙蓉做噢。
    怎样都好,祝你好运~ (下次)

    ReplyDelete
  2. 所以说你以前看错我了咯

    ReplyDelete